工程"搞很大"吧!!你看連鷹架都搬來施工了!!


但站在上面真不輕鬆啊~~不是搞營建的我站在上面真是"雙腳皮皮挫ㄚ"


好在有保大的保佑之下讓我全身而退~~


 



未施工前的外牆照片



我們都是義工性質的喔!!完全免費來替保大的家油漆!!


油漆塗料才五、六千塊錢而已~~


這如是請師傅來做 七、八萬跑不掉!!




哈哈!!這就是我啦!!本來好不容易變白的我


在這幾天曝曬之下又變的像"黑碳"一樣


 




這位ㄋ!!戴著保安宮的帽子??你以為你是保安宮廖董啊!!


他是本庄的(傘仙仔)啦!是被我硬叫出來幫忙的


雖然他百般不願意,理由一大堆,一下說要掛網一下又要陪七仔


但他還是聽從我的命令之下乖乖來幫忙~~謝謝ㄋ!!


 




ㄟㄟ站好喔!!我要照了!!


 




我呢~看著這三位(三仙老公仔標)衣服舊舊的


幫祂們清洗清洗,塗上新衣服!!給祂高興一下~~


 




厚厚!!叔叔有練過喔~~


這是什麼姿勢啊!! 是失傳已久的壁虎功嗎?




 




這位是劉總幹事啦~他是身經百戰的沙場老將


這就是他的專業啦~你看站那麼高"嚨嘸驚"




未施工前西邊廂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s70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